损失惨重,大跌原因
老揭主动权益成立2653天,目前年化来到了18.35%。 十年成长优选昨日没能跑赢沪深300,但是净值离历史新高仅一丝丝了,成立1521天,目前年化9.02%。 我这个年化,都是三方平台公正客观的数据,而不是有些人自己在那画线自己算年化,你们去看年化,一定要看有正规三方平台算的年化,自己画的算个哪门子事呢? 相关的策略和操作我都在星球里讲过,新布局的品种昨晚也在星球里说了。 还没加入星球的看官别着急,等下个月我再择机推出优惠券。 当然,今天损失惨重,果然,不能嘚瑟,我发现每次我捷报净值要创历史新高或者接近历史新高,市场就会来一下剧烈波动。 ———— 霍尔姆兹已经正式通行,中东局势也基本以和谈为主,关注程度降低。 不过以后我每天还是会替大家跟踪下全球资产情况。 布油目前在74美元,黄金重回4000美元,但COMEX黄金月线四连阴…… 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,隔夜美股涨跌不一,美股科技七姐妹大跌,目前美三大股指期货均下跌。 亚太市场也陷入调整,日韩市场重挫,分别大跌4.15%和5.81%。 港股不争气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跌,今天还是大跌,恒科重挫超3%。 我们之前十年成长优选左侧布局的恒生消费还稍微抗跌一点。 有段子云,港股恒科,港股创新药,A股老登,黄金四个人一起打在麻将呢。 南向资金目前净买入6亿。 ———— 今日市场大跌,大盘跌近百点,勉强守住4000大关,成交额较昨日缩436亿,达3.58万亿元。 缘何大跌? 我看了下,主要三点, 1、老美加息预期抬头,海外市场剧烈波动影响,科技又大跌(昨晚今晨下游苹果+微软xbox宣布涨价:市场认为存储吸光了所有的东西利润,最终终端的需求下降也将也会反噬存储。),今早富时A50期货笔直跳水,目前大跌3.5%左右。 2、继上次70多家上市公司提示风险后,今早又有40家上市公司提示风险,部分A股公司回应多个热点事项,包括存储、MLCC(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)、超级电容、AI服务器及液冷服务器等,并提示投资者注意热点概念炒作风险,理性决策。 这么明显的风险提示,懂的自然懂吧。 3、是卖方的,不是我的,转发如下,来源网络,仅供参考: ?公募、私募进入半年业绩结算窗口,上半年大幅上涨的科技主线积累大量浮盈,机构集中止盈锁定收益; ? 6月末银行MPA考核,短期市场闲散资金被动回笼; ? 叠加大额新股申购、部分高位个股解禁减持,场内存量资金被分流; ? 今日为股指期货交割日,资金调仓放大盘中波动。 科创板、创业板、微盘、红利也重挫, 北证50一度逆势上涨,尾盘收跌,估计还是和相关ETF的事有关系。 主题表现看, 1、今日养猪品种大涨。有卖方提示养猪周期底部,猪价从4月14日触底后开启新周期,股价却义无反顾断崖式下跌,这是对过去猪价与股价背离的最有力还击。过去几年屡试不爽的猪价跌、产能去、股价涨的逻辑失灵,资本彻底抛弃养猪股,企业面临经营亏损和资本撤离的双杀惨状,而这,才是周期底部该有的样子。 2、有卖方认为,“去日化”主题会有更多演绎空间。 AI通胀来到了材料端,而材料环节的标的更加分散,而且多数强势公司在日本,25年下半以来双边关系的紧张更有加速迹象。供给端“去日化”,需求端AI通胀成为几乎完美的组合。“去日化”重点材料及映射标的整理见星球。 今日,胖老揭观点鲜明,依然简单直白,不模棱两可: 继续震荡,大盘下方还有两个跳空缺口。 对了,听说今年股民平均损失20个点……有点不敢相信, 然后我中午看了下今年个股表现中位数,负14.09%。 胖纸我今年运气还算好,算是赚到点小钱,当然和科技股神不好比哈。 老揭主动权益今年以来收益62.7%! 十年成长优选今年以来收益13.5%! 均取得双位数涨幅。 报喜也要报优,也有表现差的,稳稳红继续下跌,短期变成了天天绿,价值风格继续承压,但也跑赢个股表现中位数。 现在是考验持有人耐心的时刻了, 也是一个我们之间互相筛选的过程和考验。 .揭.幕.者
![]() |